猫猫是世界的珍宝

阴阳师站all晴明
晴明大人世界第一好!!!
王者站信白 铠约 邦良 云亮
全职站all叶!!!
还有其他很多cp站,
猥琐窥屏党准备产粮了!!!
学生党更文不勤希望谅解,谢谢大家!

【all晴明】你也要来一个晴明酱吗

泥塑预警,痴汉警告

平安世界背景

白藏主或成最大赢家

开始

 

这个晴明种子已经好久没有动静了,白藏主默默地想着,是不是自己种的花盆不透气,还是水浇少了?

郁闷地戳了戳花盆里的土,白藏主决定出门去买点花肥。

 

 

平安世界里的阴阳师很久以前就不以猎捕妖怪为生了,他们早已与妖怪缔结契约,互不侵犯,转而经商,在人妖两界攫取财富后建立家族生活。其中比较著名的家族就有安倍家,源氏,贺茂家——他家比较抠门,当年大岳丸打京都的时候,连个补给的饭团都舍不得发。安倍家就是大名鼎鼎的商业世家,他们发行的晴明系列产品收到了广大好评,产品取名自千年前著名的半妖阴阳师安倍晴明,银发蓝眸,是平安世界里所有大妖暗恋的对象。为了让产品更加畅销,安倍家甚至请来了著名的京都三大妖打广告。(作者冒着生命危险才知道,他们的报酬是安倍晴明的真人比例充O娃娃)

 

 

比如说玉藻前,他就给安倍晴明等身抱枕打了广告。抱枕上的安倍晴明双眼微微眯着,两颊粉红,发丝稍微有些凌乱,一看就是刚刚睡醒。更妙的是抱枕的轮廓等同真人,双臂呈环绕状——也就是说,只要你想,你可以随时埋胸。抱枕安装有触觉感知系统,摸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对应语音。初始称呼可以自己输入,整个一活体男朋友。

 

 

“使用的感觉非常棒”,玉藻前慢悠悠地摇着扇子,“特别是我摸【哔——】的时候,晴明会娇娇嗲嗲地说着不要了,那种样子特别棒。”

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玉藻前大人。

 

 

再有就是酒吞童子,他代言的是晴明系列手办。这些手办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塑料小人——他们可以说是活的。只要妖怪或者阴阳师注入一点妖力或灵力,就能唤醒他认主。然后这些小人就“活”了,自由的到处玩耍。最妙的是他认你为主,随时随地都喊你“主人”,思想不健康的某些大妖怪就会仗着自己主人的身份对小人上下其手为所欲为。关键是这些手办还是幼年形态的安倍晴明,杀伤力可见一斑。

 

 

而阴险的安倍家还出了相应的手办衣服。有狩衣、和服、女仆装,甚至是紧身皮衣和手铐。更高端的是定制版——根据主人的喜好定制,由于造型过于黄暴作者怕被封文,在此不多赘述。

 

而深受其害的大江山鬼王表示:我可以一次草(一种植物)十个。

星熊童子则是一把鼻涕一把泪:“我早就说了安倍晴明是个祸水他们还不听。买手办买一个仓库,大江山每个月都是财政赤字。没钱了他们就去打劫源赖光,或者下山抢劫,我真的怕哪一天又来一遍大江山退治。”

 

茨木童子却这样认为:“我一开始只是想看看晴明的手办长什么样子,然后就看见一大群活的小晴明围着挚友叫主人。当时我就失去了所有理智,如果吸不到晴明,妖生还有什么意义。”

 

 

大天狗这个妖比较传统。他代言了安倍晴明笔记本,但是这不是普通的本子,每一页翻开都会有晴明的全息投影和一句语音。语音全部凑在一起会组成晴明对你说的一段话,有的是表白,有的是勉励,有的则是爱人间的低语。笔记本必须按顺序翻页,并且只有前面的纸张用完后才能解锁下一页的语音,有很好的监督学习作用。

 

配合安倍家出品的蓝符使用,笔记本会把你带入到晴明的全息副本中。而你在全息世界里与晴明相处多久取决于笔记本上记录的你的学习时间。不少平安世界学习阴阳术的学生表示,自从有了晴明笔记本,就再也没有担心过自己的学习。

 

而现有的笔记本有结婚本、恋爱本、战斗本和约会本,以及不学习就分手的分手本,还有定制本——晴明让你为所欲为的那种。其中结婚本限量发行,一年只出10本。本本拿到外面都是天价。

 

大天狗表示,上面的都是辣鸡,我天天都有浴池本的晴明陪我玩。

 

而这一次的晴明种子则更加珍贵。晴明是用花盆种出来的。晴明种子会结出一根藤蔓,这种藤蔓会开花结果。结出的果子就是一个个小小的晴明。晴明会以种植者的妖力为食。慢慢长大,最后长到常人大小,然后就不离不弃地陪伴在主人身边。而结出来的晴明的个数就取决于妖力的强弱。

 

买了一袋花肥的白藏主回家推开了家门。手里的花肥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那个千年前就不敢忘却的身影就站在庭院里,对他伸出手“小白,我回来了。”

头顶的那颗樱花树,在微风中簌簌地落下一片朦胧。

 

完。

 

大概没有后续了。

Ps:你们想要哪个周边呢?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