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是世界的珍宝

阴阳师站all晴明
晴明大人世界第一好!!!
王者站信白 铠约 邦良 云亮
全职站all叶!!!
还有其他很多cp站,
猥琐窥屏党准备产粮了!!!
学生党更文不勤希望谅解,谢谢大家!

停笔通知

占all晴明tag致歉,从今天开始停笔,坐标湖北省襄阳市。对,就是金庸先生小说里写的郭靖黄蓉誓死守卫的那个襄阳。

疫情蔓延的很快,wb朋友圈qq全是讨论这个事情的人。我在大连上大学。今年我比较幸运,1月4号就考完试返回了襄阳,坐的是大连直达襄阳的飞机,没有途径武汉,假期出去的一次旅行是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自治区清江画廊游玩,也就是上次更文时间(1月17日)的前两天(一月14或15日)就已经返回了襄阳,基本上没有感染冠状病毒的可能,请大家放心。

但是这两天wb上铺天盖地都是疫情的事情,还有很多携带病毒出逃的人。湖北人这一次闻名全国居然是因为不作为的省市ld班子和到处乱窜的病毒传播者,我真的非常气愤也无可奈何。

这两天直面疾病,才知道以前可以随时出游的日子是多么宝贵。因为怕感染没有外出,我每天都刷wb看疫情的消息,看的泪流满面。请大家不要误解大部分湖北省的平民百姓,我们都热爱自己的家乡,都不愿意看见现在的样子,至于湖北不作为的zf和ld,nmsl!!!

我在这里发誓与襄阳共存亡,绝不外逃,目前自行隔离在家,已经检测了三天体温,分别是36度7、36度5和36度7。

我已经好几天睡不着觉了,真的很难过,我真的快挺不住要崩溃了,一看见湖北又有新增病例真的很绝望,hb已经封的只剩xiangyang和神农架林区了。一想到偌大一个hb现在变成这样,真的好难过啊!!!我想先离开一段时间调整状态,配合zhongyzf部署(zyzf已经来湖北直接指挥了,hbzf里面的苟guan一个都别想跑!!!)我保证,hb疫情消失之日,就是我回来更新之时。期待能够与大家再次相见!!!

非常感谢那些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我们普通市民和你们一起努力保卫家乡!!!



评论(19)

热度(59)